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

DAHON Matrix 2008 入手分享

經過一段曲折的過程,我將原本的ONIPAX 2001換成了Dahon Matrix 2008。(購於綠洲中和),廢話不多說,先上圖:

全車照

SRAM X-7後變

大盤

SR SUNTOUR NEX 4600前叉

前梗

X-5 變把

WTB 座墊

Biologic 打氣座管

SHIMANO機械碟

SHIMANO花鼓

詳細規格
以上照片為ASUS V80拍攝

入手心得:
1. 摺疊性:要用六角扳手才能折,原廠有付,簡單轉120度就行,熟練的話應該不用30秒,不過沒有DAHON一貫的磁鐵吸附,要用束帶固定。
2. 重量:超過13KG,搬動會比較吃力。
3. 騎乘性:加速輕快,傳動系統幾乎沒有異音,後變精確(不過速度慢一點)。前變是microshift的,感覺就so so,順暢度尚可,退檔偶有不順。避震稍硬,不過我比較喜歡路感清晰,還不至於造成不舒適感。

優點:車架堅固可摺疊,用料我覺得還不錯吧(這方面不太懂,請指教)
缺點:價格稍貴

沒有留言:

永遠的真田幸村: 企業慎防偽造履歷 - Collablog Portal - yblog.org

永遠的真田幸村: 企業慎防偽造履歷 - Collablog Portal - yblog.org 實例分享:曾經有同事修改在職證明的日期,被發現後丟了工作,還是小心點好!